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卡卡的懂茲懂茲的卡車

覺得トミカ實在太會了,,
除了出很多可愛的小車,,
讓我每次都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以外,,
不然先來看一下トミカ到底拿走我多少錢,,
大概倒出來這麼多,,
因為堆起來像一做小山看起來好像還好,,
但是如果你一個一個把他排起來,,
竟然,,
竟然,,
竟然,,
因為很驚訝所以要說三次,,
竟然可以跟183.5566的四個我一樣高,,
覺得鵝妹驚,,
平均一個盒子低估用200元來算就好,,
嗯~~~~~這邊有多少呀!!!




OK FINE,,
現在不只可愛的小車這個坑,,
竟然連擺車都要來撈一筆啦,,
好不免俗來個開箱文,,
有請到本尊出場,,
˙˙˙˙˙˙˙˙˙˙˙˙˙˙˙˙˙˙˙˙˙˙˙˙˙˙˙
算了不想開了,,,(嗯這麼任性對嗎?)
直接看一下官方的說明圖,,
就是車頭跟貨櫃可以分離,,
然後貨櫃拿下來就變拖版車這樣,,
然後貨櫃還可以連結貨櫃,,
無論是直的堆疊還是衡的連結車都可以無限上綱的追加!!!

聽到這邊應該覺得很奇怪吧,,
明明就是一台貨車怎麼無限追加貨櫃呢??
沒錯喔還有單獨賣貨櫃
覺得實在是太奸詐了,,
分明挖了一個蔡健雅的無底洞給我跳,,
你以為我會這麼容易就中計嘛,,
好吧我覺得我會,,
哈哈很哭欸真的太邪惡了啦,,
覺得又要省吃儉用好幾餐來換收藏了嗚嗚嗚嗚

好啦這台做的還算漂亮,,
覺得野蠻實玩的,,
覺得不管有沒有在收集小車,,
來買一台在家放應該都蠻棒的,,
嗯啊蠻棒的跟放閃有什麼關係,,
嗯完全沒有關係,,
不然先這樣,,
我們有梗而發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