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我像港仔嗎?


長大後發現
好朋友要一群出去玩這麼簡單的事
好像都變得不簡單了
真的蠻難的,,
要工作的要工作,,
要排休的又無法排到同樣時間休,,
排到同樣時間休的又沒錢,,
有錢可以去的又沒時間休,,之無限循環

還好我一直都沒長大,,,
於是我們去香港玩了ya


好像每次出去玩的第一天都是這副德性,,,
就是為了一早趕飛機然後也沒睡好
好不容易搭上飛機在飛機上快要睡著的時候
飛機餐又來了吃飽了又睡不著接著就抵達了所以一身疲憊
於是晃了一下之後就回飯店補眠了QQ
補完眠之後就快點起來跑行程
剛好有鋼鐵人3上映前宣傳的1:1鋼鐵人
人實在太多了怎樣拍都很雜亂
不然真想拍一些假裝劇照系列嘖嘖~
接著再吃點道地香港小吃
(太餓了東西來了就吃了都忘記拍了哈哈哈哈哈哈)

邊逛邊吃邊喝的情況下喝到"許留山"
雖然一杯有點貴(差不多112台幣)
但是用料蠻實在的算是很好喝,,,
相較之下日本的珍珠奶茶就....真的是謝了哈哈
接著就搭一些香港的大眾運輸(觀光客行為?)

叮叮車還有船結束第一天,,,
ps:搭船好悠閒而且好便宜 台幣8元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隔天起床馬上開始攻略香港美食,,
早餐吃"澳洲牛奶公司"
正港香港人推薦就來吃吃看,,
問了一下才知道好像也不是澳洲人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只是牛奶還是什麼之類的是從澳洲進口的
所以店名就叫做澳洲牛奶公司
很港式的早餐齁哈哈哈還不錯啦可以去吃看看,,
看我們一身勁裝應該看得出來我們是要去迪士尼吧哈哈哈哈哈
唉可惜天公不作美竟然落雨嗚嗚
去之前一直聽說香港迪士尼很弱不好玩怎樣的
我自己的感覺是還可以拉沒有那麼誇張,,
基本上的水準還是有的,,
只是場景上的細節跟日本的來比的話真的算是比較普通一點

然後巴斯光年的遊樂設施個人是覺得準心有一點不準
好玩度很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我們去時都沒人
排隊沒有一個超過5分鐘的根本vip包場等級的待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日本就是排隊地獄真的是時間/體力的消耗戰)
如果是要以拍照論的話
在香港迪士尼的玩具總動員系列應該會比日本的好拍
日本的場景反而沒有香港這邊的豐富
(但是我去那天爆雨我也沒拍到很多殘念...)
但是迪士尼內的商店來講的話真的是日本完勝喔
在香港迪士尼是處於很冷靜的在購物的狀態,,,
在日本的迪士尼大概是初號機暴走狀態在購物,,,

場景真的比日本多很多,,,
喜歡玩具總動員的人真的可以去拍水水呦


接著今天晚餐在吃螃蟹很爽之中度過,,,
很像進入有點鬼打牆寫不完的狀態

隔天醒來再度征戰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就比較像六福村那種感覺
裡面有很多動物還有遊樂設施
裡面有熊貓!!!
本尊真的很可愛!!!
裡面蠻清涼的感覺熊貓真的過的ㄇㄢ爽的,,,
但是又覺得他們被關在裡面很像有點可憐QQ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很留戀奶皇包
連在裡面合照都不忘畫顆奶皇包
還有大概巴掌大小的猴子,,
好像也不叫猴子忘記他叫做什麼了但是真的很小很神奇,,
還有這種熱帶雨林裡面的藍箭蛙之類的動物,,
裡面還有一些老街和奇怪的場景

我們重點完全在那些奇怪的場景裡面(誤)
海洋公園很大,,走到腳斷掉裡面麥當勞還不賣套餐
整體來說就有點像是六福村+九族文化村的感覺
因為很大所以大概也玩了一整天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去迪士尼哈哈哈

最後一天了敲快~
最後一天是香港購物行程,,,
我們去了旺角的西洋菜街,,,
聽說那邊很多玩具公仔所以列入我的必去行程之一,,
營業時間偏晚都下午才開門害我一早撲空QQ
所以就先去海港城購物,,
hum,,裡面很多品牌
港牌日牌都很多,,算是很好買,,
還遇到it的outlet在裡面挖寶很久,,
海港城購物完之後再衝回旺角搜刮我的玩具,,
真的蠻多玩具的但是價格也是有點高
在玩具交易所那邊的感覺有點像是台北的萬年大樓,,
但是我還是在裡面挖寶很久,,
hum,,,由於我們逗留太久
在要返回飯店拿行李搭飛機的時候竟然攔了30分鐘的計程車都攔不到
真的差點gg在買下一張機票咧嚇死!!
香港之旅就在這些緊湊的行程跟奶皇包配許留山之間結束了,,
真的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又到了時候說掰掰
真開心有一群朋友可以一起出去玩一起奶皇包一起拍照跳躍然後褲子破掉
最後送上快樂香港行的詭異全家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希望網誌可以持續更新,,,
Goodbye

2 則留言:

你好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