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玩具總動員快樂的生日派對

距離我上次寫網誌竟然是4月30日,,,
想當初再度燃起寫網誌的時候還誇口一週一篇,,,
真的是太大言不慚了哈哈

好啦不說廢話今天要介紹一組極品中的極品
トイ・ストーリー「Happy!!バースデーパーティ」
就是上面這張圖"玩具總動員快樂的生日派對"
這是我第一次寫開箱文欸很緊張,,,

上圖原中盒和小盒的外觀,,
這盒是日本盒玩公司Re-Ment所出版的
Re-Ment很擅長製作食物系列,,
個人是覺得實品精緻度很高,,
內容物就跟外包裝的圖差不多精美,,


接下來是內容物一覽,,
裡面8小盒全部的玩具大概就是這些,,
看起來很豐富吧,,
這組裡面東西大部分都偏小型,,
但是沒關係我最喜歡小的玩具了,,
然後我來一一介紹這組精緻的細節,,
1號的胡迪配了兩杯飲料除了吸管的造型很特殊以外
杯子上面的印花也是很講究,,
一個是扎克大王另一個是三眼,,
除此之外飲料杯裡面的冰塊還是星形的!!真的是魔鬼藏在細節裡面!!
托盤上的圖案也都不馬虎把熱門冷門的角色都收入了,,
胡迪的帽子也是可以拿下來的




2號是三眼仔的SET,,
不知道是不是三眼仔真的太受歡迎,,
在我找這套派對的辛路歷程裡完全沒看過有人單賣這盒,,
這組的三眼做的很精美上色也很漂亮,,我照片有修圖感覺顏色有點過亮
但是頭上類似天線那根似乎有一點點太長就是,,
三眼手上的手捲是可以拿下來的,,
而且盒玩裡面的蛋紙背後還有圖案可以剪下來包手捲,,
但是我覺得最厲害的是這個氣球的表現,,
他是實心是硬的,,
但是表現的很像真的鋁箔氣球,,
皺折或是光澤的質感表現都非常的好,,
真的覺得這盒算是必收盛品之一



3號是撲滿豬的遊戲套組
小豬手上的牌是可以取下,,
桌遊的紙盒以及遊戲紙都十分的精緻,,
紙盒也是可以打開的,,
每小盒都會有1隻到2隻小兵,,
總共有8隻,,收集完還可以全部放入士兵桶
而且小兵做的超級細緻的!!真的是會有種莫名的感動!!
這組裡面的士兵桶和原尺寸的士兵桶幾乎是一樣的!!!


4號是摩天輪跟造型棒棒糖的組合
除了摩天輪真的可以轉動之外,,
摩天輪上面的糖果也做的十分細緻
綠色的是三眼仔的糖果堆,,
紅色的是連環猴的糖果堆,,
三眼仔和崔西的棒棒糖也是很可愛
還有另外兩隻比較冷門的角色也很可愛,,
不過我忘記叫什麼了待補充


5號是抱抱龍跟蛋糕三明治組
暴龍手上的類似布丁的東西是可以取下的
也可以把摩天輪的棒棒糖給暴龍拿
而且杯子蛋糕跟三明治做的也很仔細
三眼的三明治就是使用三眼的叉著,,
叉子上面也有眼睛的紋路!!小豬的也是一樣!!
真的是很精美~


6號是RC遙控車的PIZZA組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台RC很像有點疲倦很想睡
他載的是三眼的餅乾x3
披薩盒印刷的也很仔細不馬虎
星球造型的披薩是真的能放進去盒子裡的!!
就連刀叉上面也是有做出三眼的造型,,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呀~~


7號是三眼大蛋糕組
蛋糕上的裝飾以及三隻迷你的三眼都是可以自由擺放的
這三隻三眼SIZE也非常迷你,,
也可以當做其他玩具的玩具來拍攝,,
除此之外連蛋糕的紙盤表現的都很真實而且細節十足
紙盤邊邊的刻紋是很像的,,
圖案以及顏色的選用也是很用心




最後的8號是巴斯以及生日快樂相框組
這隻巴斯我覺得就稍微不精美一點
但是飛船外包裝的紙盒真的是搭配的可圈可點
除了真的可以把巴斯放進去呈現原作場景之外
飛船上面的印刷以及好拍度真的是極高呀!!

這組搭配的相框也很可愛又好拍
相框裡面的照片都是用這套實拍的,,

以上8組就是整套派對,,
自己把玩過後真的很感動
感動的到為他寫了一篇開箱文!!

但是這感動真的是得來不易,,
想當初最早這盒剛出的時候最便宜900元就可以一中盒8組全部帶回家,,
但是那時候我還沒有很迷玩具總動員,,
所以也沒有特別想入手,,

後來漸漸越買越多玩具總動員的時候才follow到這組!!
但是這盒已絕版很久,,
不管是在玩具店或是網路上都找不到一整套(含外中盒)
都是小盒單售,,
而且價格也不便宜,,1小盒從250~450不等!!
有些連盒子和蛋紙都沒了呢!!
所以也都是一直沒有入手

但是一直沒有放棄尋找生日派對這一套的念頭
都有持續在網羅,,
最後在日本Y拍看到全新未拆的!!
立馬請在那邊讀書的朋友代購在帶回!!
雖然比原本貴上快三倍...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真的是很感動的一組玩具!!


雖然玩具總動員是美國的動畫
但是根據我買下來的這些玩具來比,,
還真的是日本人比較會製作玩具,,
細緻度還有一些巧思等等,,都是日本出的買起來比較實在~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下次在來開箱其他玩具吧,,



6 則留言:

  1. 精采的開箱~這組真的很特別..,GOOGLE網路上的開箱也僅有一兩篇
    在露天有看到一中盒要2500 比其他食玩都還貴上一倍,下不了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溜~這幾天還會在新增一些玩總系列的開箱文呦!!
      2500嘛?我的入手價也只比較低一點點欸ˊ_>ˋ
      因為真的太想要了所以還是咬著牙入手了,,
      如果真的很喜歡玩總的話打開把玩時真的會被這組感動的!!

      刪除
  2. 為甚麼你現在不上大學生了沒呢?
    好想再看到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嘖因為小弟志不再電視了,,,
      所以跑去台北錄影的動力全沒了ˊ_>ˋ

      刪除
  3. 我也想要買這組~
    現在還有嗎?哪裡買的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幫你訂購優,,
      需要的話可以fb訊息給我呦

      刪除

你好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