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我想為了便利商店移民


轉眼間又過了1/3年,超快的我發誓
想2011跨2012的時候希望新的一年有多少改變
真的才過了1/3個月改變的動力跟目標都減少一半
嘖嘖不行啊這樣太弱惹,,,要持之以恆呀
說好的網誌呢??說好的一週一發呢??
紋彬加油!!

在你熟悉的地方,,因為你的習慣會讓你的敏銳度降低
許多美麗的小細節都會被忽略,,所以我要出國去尋找我的好奇心了ya
哇我真的是越來越會講這些有畫面的幹話了(羞)
因為因緣際會讓我去了一趟沖繩,,,
雖然是在日本的邊邊角角,,
做飛機也超快的只要1小時,,
但是沖繩的感覺非常不錯呦,,很喜歡
真的很適合渡假,,,
雖然我不是去渡假的T^T,,
但還是蠻爽得,,

沖繩跟東京比起來的話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東京像是流行和購物的勝地,,也有日本漫畫中熟悉的感覺
沖繩就像是日本的墾丁,,就是海邊然後渡假但也是濃濃的日本味,,,
但我不知道我表情在彆扭什麼,,,
這是一間ㄇㄢ老的居酒屋,,
當然我今天不是要跟大家分享旅遊的故事,,,
這邊不是林龍的部落格也不是旅遊網站,,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日本便利商店真的太棒了跟北車地下街玩具的陰謀呀,,,
好我要進入正題了go,,


因為去沖繩的時間大多都在工作,,但看這照片這工作好像也是蠻不正經的就是,,
所以什麼百貨公司還是什麼必去的店鋪好像都沒有時間攻略到,,
而且日本人都好早就下班,,
大概8點9點真的不誇張店鋪就關光光,,,
除了土產店以外真的其他全部close,,,
所以說真的我買最多東西的地方應該就是便利商店吧,,,(殘念)
但別小看他們便利商店,,,
雖然我在沖繩沒看到半間7-11(我心中傾向於7-11)
比較多的都是日本的LawSon(肉鬆?)跟我們熟悉的全家,,
但他們全家真的蠻高級又有質感是真的,,,勝過小7呀T^T
而且便利商店就有賣MUJI欸,,,真的也是蠻方便的,,
不知道是看不懂日文還是他們包裝真的都太精美,,
上面隨便印個日文的麵包就覺得好可愛好好吃,,,
但是他們的很多包裝真的比較漂亮,,
無論是選用的字體或是包裝的設計,,真的~よかった優咖打捏!!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想吃呀~~
而且他們鐵罐飲料很多罐子上面的花紋跟造型都是不同的,,

重點!!
重點是重點是!!
重點是玩具都送超好的啊!!!!
其實我不太喝咖啡的,,
只是這個小車子做的太精美了,,,
害我才去4天只要去便利商店就在找咖啡,,
就為了把這套收齊呀!!!
看一下他的宣傳照,,
不誇張這台車實品真的跟宣傳照差不多,,
車子是合金的就算了,,竟然還能迴力!!
這真的太嚇死我了,,一瓶也才110日幣,,
換算下來也不過台幣40塊錢多吧,,,
真的是よかった~~



哈哈不知道是因為我自己平常收集的小車車太貴還是怎樣,,
總之這趟沖繩之旅就只有我自己很激動在收集小車車,,,
還是你們也看的很冷靜....(打擊)


好沒關係在下一個猛藥,,來看看買贈品送飲料第二彈,,,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天啊!!!天啊!!!我最愛的TOY  STORY耶!!!天啊!!!天啊!!!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竟然大剌剌的跟cc檸檬寶特瓶綁在一起!!
我看到都要尖叫了,,,這種不買贈品送飲料買光光對不起自己呀!!!
而且塗裝跟造型我說真的也是算蠻精美的!!!
是不是太多驚嘆號,,,抱歉我真的太激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欸,,,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上市一段時間了,,
我為了他們跑了10幾間便利商店都找不到了,,(殘念)
還硬是用破破爛爛的英文問店員還有沒有(我也太激動??)
然後店員也用破破爛爛的英文回我說應該是架上沒有就沒溜T^T

這種商品換到台灣的飲料,,,
應該都剩下那種凸起的立體磁鐵而已吧T^T
哎真是感嘆呀,,

另外還有其他也是在日本看到但我興趣比較還好的庫柏力克小熊x星際大戰吊飾
做的也還不錯只是我沒有很迷小熊跟星際大戰所以直接pass

還有一個也是咖啡送的但也沒很吸引我所以再度pass
還有一個也是咖啡的贈品,,
對了他們咖啡連同贈品都是這樣包裝,,
然後是AKB48的飲料罐磁鐵,,
還好我不迷他們,,
因為這系列有60款,,
我也不過去4天,,要是真的要收我平均一天要喝15瓶咖啡欸...
真的是救救人呦,,,


然後最後這系列是我同行的小花小姐買給他男友的
福音戰士劇場版Q系列的買公仔送咖啡,,
這系列很比較貴一點點好像是890日幣吧,,
換算一下也差不多一組330台幣左右,,,


以前還蠻迷福音戰士的,,
但是好像一直沒全部看完所以也直接pass
凌波零完全就是我的菜呀,,,迷人的短髮oh,,,
回台灣後查詢了一下拍賣,,
一支竟然就要900台幣,,,真的是把日幣當台幣賣欸傻眼,,,
早知道多帶幾組回來賣咧,,,
總之~日本便利商店真的好棒呀!!!

沒錯,,,我的沖繩購物之旅就在便利商店挖寶中結束了,,,
回來台灣後,,
想說很久沒去北車地下街玩具逛逛,,,
一去逛發現....根本一堆玩具都是飲料送的啊!!!
重點是價格真的幾乎都是日幣翻台幣賣,,,有的甚至更高:-0)
真是覺得啥,,,,小朋友如果要買真的是都不知道是贈品呀!!!
只要看到圓形透明罐子或是罐子底下有開口的包裝小玩具...90%都是飲料贈品呀
有在北車地下街攻略玩具的應該都會看過啦...
只讓我覺得花錢買贈品還買很貴真的是,,,,很悶啦
所以還是乖乖存錢出國去玩一次買個過癮吧,,,,
但我真的想為了日本的便利商店移民呀!!!!!!
好喇先這樣,,,
我們有感而發見,,
see u




延伸閱讀

14 則留言:

  1. 等發文等好久了押!!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好我接下來會用力發文的敬請期待,,,

      刪除
  2. 阿不是說1/4哈哈哈
    傻B
    竟然有玩總沒有多買給我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3. 居然有寶!貝!胡!迪!!!!!!!!!!!!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哈哈好的為了你近日趕稿一下,,
      這邊人氣似乎比較低迷害我比較沒成就感T^T

      刪除
  5. 不好意思~~因為我也很喜番toy story 想請問你 你的小公仔都是去那種專買迪士尼小物的店買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摟你好~我不是去專門迪士尼小物店買的~但也無法告訴你確切位置~
      只能說在外面玩具店或是網路上或是711外面的轉蛋機看到就買了~
      簡單的說就是在哪看到就在哪買了~希望能幫助到你呦

      刪除
  6. 班尼的風衣都是在哪邊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一定欸,,,我都看我喜歡的顏色才買的,,,
      品牌從路邊到百貨公司234樓的都有,,,

      刪除
  7. 哈哈哈哈 我真的每次都會被你笑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篇有點復古了!!
      原來阿智也有google帳號呦!!
      那快點跟我們一起寫網誌呀!!
      你ig發佈的都可以寫啊我覺得很有趣哈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你好請說